荣玛乡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
2018年05月24日 17:38:5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3.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5月21日下午,荣玛乡组织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参加考试的人员有在家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完小老师等23余人。

本次测试旨在通过进行集中闭卷测试,检验和巩固全乡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效,形成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乡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荣玛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