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瓦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闭卷测试
2018年05月28日 10:57: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8.png

本网消息 为保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质量,5月24日上午,吉瓦乡组织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闭卷测试,共计40余人参加。

大家在测试中认认真真审题,仔仔细细答题,把测试活动当作一次学习研究的过程。参加测试的同志基本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这次测试,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效。今后一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乡党委书记汤毅表示,这次测试是对全乡党员干部、教师、驻村队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体检”,时实现 “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在全乡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吉瓦乡还将陆续组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而推动吉瓦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