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果乡多玛村开展“讲党恩爱核心”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10:57:1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3.png

本网消息 5月24日,达果乡强基办与多玛村驻村工作队组织牧民群众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

驻村工作队向群众讲清楚“讲党恩爱核心”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习近平总书记是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为中国人民谋新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新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西藏各族人民的特殊关怀。驻村工作队再次强调讲党恩爱核心就是要教育引导我们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感党恩、爱核心、跟党走。

此次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始终贯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