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片区寺管会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
2018年05月28日 10:57:1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县开展“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要求,5月24日,文部乡片区寺管会组织开展“恩从何来、恩向谁报”新旧西藏对比僧尼演讲比赛活动。活动由寺管会成员石秀顿珠主持,寺庙僧尼、寺管会成员、宗教办、驻村工作队等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演讲中,有的选手以本人的亲身经历,或父辈、祖辈的人生经历,用对比的方式讲述新旧西藏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大力宣传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西藏人民走上艰苦而伟大的革命历程,有的选手通过新旧西藏对比宣传教育后的认识和感受,生活讲述了旧西藏广大农奴的悲惨生活,深刻揭露旧西藏的黑暗残酷反动落后,充分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西藏百万农奴分身解放,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的道理。党对西藏人民的各项惠民政策是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学会感恩,要懂得现在的美赋予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增强广大僧尼对党、对祖国、对文部的无比热爱之情,为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建设和谐文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