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果乡组织开展新旧西藏对比座谈会
2018年05月29日 18:08: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5.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展示达果乡干部职工、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5月25日,达果乡组织开展“恩从何来、恩向谁报”新旧西藏对比座谈会。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学校师生代表、牧民代表共计27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牧民代表准备充分,并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身感受。尤其是达果乡干部职工,他们用最真实的事迹展现了新旧西藏给他们带来的变化,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怀,并表达了坚定的信念。

此次“恩从何来、恩向谁报”新旧西藏对比座谈会的召开,让达果乡全乡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牧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照顾、特殊关心、特殊关爱、特殊关怀,不断增强了对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