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五下乡”活动在来多乡开展
2018年05月29日 18:08: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png

本网消息 5月24日,尼玛县巡回宣讲暨2018年“五下乡”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在来多乡开展。尼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格桑卓嘎带队,活动小组由县统战、民宗、文广局、工青妇、卫生、公检法等部门组成,参与人数300余人。

活动发放了各类宣传单,同时文艺队带来了“四讲四爱”独唱,小品“非婚生子”等18个节目。这些节目将文艺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笑声不断,深受来多乡群众喜爱。表演同时还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文艺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同时也激发了牧民群众爱党爱国和热爱家乡的热情。

尼玛县卫生局、藏医院工作人员积极耐心的为群众看病诊断并按照病例免费发放药品。

此次活动,转变了来多乡牧民群众思想,全面加强了来多乡意识形态工作,为推动来多乡精准扶贫工作起到了更好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