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深入寺庙开展“五下乡”活动
2018-05-31 10:48: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1.png

本网消息 5月21日至28日,尼玛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卫生局、县广电局等组成的尼玛县“五下乡”活动组,深入各寺庙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送科技”活动。

活动中,成员协力合作,采取了粘贴标语、设立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扎实开展寺庙“五下乡”活动。县卫生部门对各寺庙僧人进行简单体检,此次体检包括身高体重、量血压、测血糖、等多种免费体检,并对多数僧人提供免费药物,因条件有限不能再现场治疗的工作人员建议大家向一级医院治疗。县文工团为寺庙僧尼送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僧尼生活和满足了精神文化需求。县委统战部为僧尼讲解有关《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标志物管理、利寺惠僧政策,党的宗教工作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僧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推动尼玛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基础。

此次“五下乡”活动得到了广大僧尼的赞誉和支持。“五下乡”活动共放映电影4场次,开展文艺演出4场次,发放宣传单520份。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