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玛乡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
2018-05-31 10:47:3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0.png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实践阶段的分解任务,使广大农牧民群众不忘旧西藏的苦难岁月,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同时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的“感党恩 爱核心”教育,坚定信心跟党走,5月28日,荣玛乡举办“恩从何来,恩向谁报”为主题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

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班子成员、完小老师,双联户户长等25余人参加,活动由乡党委书记加央边久主持召开。

演讲中,各村牧民代表、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深入诠释了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索朗旺加同学说:“在祖国的关怀和党的恩情下年少的我们在学校得到藏语文、汉语文、数学为主的各类知识的学习机会,更吃上了丰富的伙食,穿上了暖暖的校服,我们会好好学习,珍惜党和政府给予的学习机会,这一切就都是党的恩情,我们会牢记在心。”

加央边久指出,各代表的演讲非常深入人心,将新旧西藏对比描述的淋漓尽致,让广大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知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西藏是多么的幸福;通过本次的活动,我们要更加主动地维护祖国统一,更要积极地提高认识、明辨是非,坚定立场、旗帜鲜明;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积极投入到建设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中。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