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学开展“国旗升起来 国歌唱起来”活动
2018-05-31 10:45: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有效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国旗升起来 国歌唱起来”主题活动,5月28日,尼玛县中学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

当日上,尼玛县中学全校师生集合在学校操场上,无比激动的行注目礼,举行升旗仪式。全体身着整齐着装,升旗手带着令人敬畏的气势,昂首阔步、精神抖擞的走向升旗台。整个操场肃然寂静,风也静静停了下来,似乎它们也在等待着一个庄严时刻的来到。国歌声起,国旗随着国歌慷慨庄重的节奏缓缓升起,大家心中默默跟唱着,敬畏着。都在此时此刻迸然而出“祖国,我爱你”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初一(3)班的德庆卓嘎同学代表全校学生做了国旗下的讲话,题目是《国旗升起来、国歌唱起来》,她呼吁全体学生坚定自觉地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定自觉地促进改革发展和社会和谐,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通过“国旗升起来、国歌唱起来”主题活动,在学校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行动捍卫核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关键时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