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开展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
2018-06-05 16:55: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31日,甲谷乡立足自身“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计划步骤,组织开展“恩从何来、恩向谁报”新旧西藏对比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各村各单位各选派选手2名,赛场设评委5名,并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以及若干参与奖。

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陈豆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陈豆豆强调,各村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迅速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将学习宣传“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向纵深的热潮,用听得见的声音唱响《国歌》、用看得见的行为描绘我的中国心、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汗水述说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