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2018-06-05 16:54:3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1日,甲谷乡以“让舞动的青春描绘我的幸福”为主题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尼玛县人大副主任、甲谷乡党委书记陈豆豆,党委副书记、乡长洛桑多吉,党员干部群众、学生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陈豆豆围绕甲谷教育明天会更好为活动致辞,乡初小二年级学生扎西尼玛、三年级学生旦增拉宗两名同学以朗诵《沁园春·长沙》描述了新时代自己的幸福生活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的渴望的形式拉开了活动序幕。

整个活动,乡初小学生以《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中国心》、《我是中国人》、《天路》、《我的未来不是梦》、《感恩的心》等歌曲唱响了他们的强党强国之梦,以《献给党的歌》、《幸福世界》、《青春踢踏》等舞蹈舞动了青春旋律,抒发了他们投身建设美丽祖国的坚定志愿。

陈豆豆、洛桑多吉分别为乡初小期中考试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及在教育事业中表现突出的农牧民家庭颁发了奖状及奖金,此次表彰优秀学生23名、优秀家庭12个,共计发放奖金7800元。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