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群艺欣欣向荣
2018-11-20 10:08:59      来源:快搜西藏    
0

近年来,那曲市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着力推动基层群众艺术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1.jpg

图①:那曲市群艺馆演员下基层演出场景。

1.jpg

图②:新牧人组合格杰与尼玛洛桑演出场景。

1.jpg

图③:来自那曲市的新牧人组合格杰与尼玛洛桑(右三、右二),擅长原生态唱法,夫妻二人凭借着淳朴的牧民形象和原生态歌声获得2017年星光大道周冠军、月冠军,首场年分赛冠军,年度总决赛获得总季冠军。

1.jpg

图④:对来自各县乡民间艺术骨干进行现场培训。

1.jpg

图⑤:那曲市开展基层民间声乐演员基础培训。

1.jpg

图⑥:对基层文艺团体音响灯光操作人员进行培训。

1.jpg

图⑦:那曲市群艺馆演员在文艺晚会上的精彩演出。

1.jpg

图⑧:那曲市群艺馆演员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暨“五下乡”活动时与当地干部群众合影。(本文图片由记者 谢伟摄)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