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向建档立卡(未脱贫)贫困户赠送电视机
2019-10-24 10:27:2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0月22日,尼玛县举行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建档立卡(未脱贫)贫困户赠送电视机集中发放活动,尼玛县委副书记柳跟象,尼玛县委常委、尼玛镇党委书记达瓦欧珠参加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柳跟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们传达了中央对尼玛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关心、关爱、关怀,并希望受赠的贫困户们多收看党的政策和致富创业类节目,多学一些科学知识和脱贫技能,不断增强创业致富本领,通过自身的努力,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此次电视机发放活动通过前期的入户走访、严格筛选、镇村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1353户没有电视机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作为受赠对象,确保活动公平公正。为确保精准到户,每台电视机在入户安装过程中都粘贴有对应包含受赠家庭信息的二维码。

通过电视机发放活动,农牧民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对我们贫困县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会利用好电视机,在日常生活当中多学习、多了解一些党的方针和政策,学习相关脱贫技能和技术,不断增强致富本领。”

责任编辑:王巍臻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