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委宣传部为易地搬迁点群众安装广播器材
2019-12-24 17:33:5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按照“五个一批”易地搬迁脱贫一批的工作要求,在尼玛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决策下,2019年,涉及全县十二个乡镇483户、1875人顺利搬迁入住了县城集中易地搬迁点。由于搬迁入住时间短,许多附属设施还未健全,特别是无任何广播系统设施设备,根据实际情况,尼玛县委宣传部主动承担起行业职能职责,为守好意识形态舆论阵地,积极主动从上级相关部门争取解决了2套广播器材(一套会议系统,一套广播宣传系统)。

目前,该广播系统已安装调试完毕,通过有线和无线结合方式,即可用于日常政策宣传、会议需求、也可用于收听收看广播电视节目(有24套广播节目和54套电视节目),同时2020年县级应急系统项目建成后可进行并网实现应急信息发布。

广播系统的成功安装,不仅解决了搬迁点群众开会难、日常通知困难的问题,而且完善了基层的宣传渠道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更是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惠民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意识。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