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开展民族手工艺编织评比活动
2022-04-13 17:07: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4月12日,尼玛县阿索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为主题的民族手工艺编织评比活动。编织作品涉及到毛毯、编织袋、编织配饰等30多个类型,每一个作品在不同角度下展现心灵手巧之美。

活动提升了主人翁意识发挥贤内助作用,同时,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升群体在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的参与度,充分展示了群众灵心慧手、乐观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建功新时代的风采,对引导拓展发展创业途径,让手工艺品成为群众创造新生活、开创事业新起点。

此次活动评选出第一、二、三等奖项,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三等奖三人,其余参赛者给予了参与奖主要目的是激励她们今后继续发扬美德。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