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办“最美家乡”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2022-05-06 17:19:44      来源:尼玛县发布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举办“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之“最美家乡”手机摄影比赛活动。尼玛县委副书记洛桑俊美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邀请到县级领导,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广播电视局等9名专业人士作为评委。

洛桑俊美指出,举办“最美家乡”手机摄影比赛,就是要利用手机镜头,探寻尼玛丰富的文化资源,反映尼玛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的成就,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建设“四个示范市”的热情,形成“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举措、“超”有成效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进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尼玛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4月26日至4月28日,将征集的尼玛县14个乡镇前三名作品通过网信尼玛发布“最美家乡”手机摄影比赛线上投票,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各族群众、全县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针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踊跃投票,为尼玛县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活动当天,尼玛县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征集到的40幅作品进行评比。

活动现场,各评委从作品的主题性、构图性、色调性、创意性、技术性5个方面进行评审打分,最终按照线上投票占比20%,线下评审占比80%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1名、入围奖1名。

此次活动为摄影爱好者建立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不但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发了全县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