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法院组织在家干警集中学习业务知识
2016年04月22日 17:21:02      来源:尼玛县法院    
0

本网消息 为了提高干警业务能力和法律监督能力,按照我院制定的业务学习方案要求,本周学习首先巩固上周学习内容检查学习成果。其次我院组织在家干警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法院法庭规则》等业务知识。我院干警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学习笔记。

每次业务知识的积累和加深,都使我院的每一位干警,充分认识到只有不停的学习才能提高业务能力。学习好开庭时的程序,才能更好的加强检察机关公诉人的庭审监督工作。不断学习才能提升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检察工作的能力,以增强实用性为目标,坚持以学习引导人、塑造人的理念,引导干警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为进一步提高干警执法办案规范化水平,为建设一支业务素质高、办案能力强队伍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