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乡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
2016年07月01日 18:12:43      来源:尼玛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提升辖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有效保障牧区百姓日常食品卫生,6月28日,尼玛县公安局卓尼乡派出所联合乡卫生院、综文化站对辖区大小商铺开展安全走访检查工作,切实净化食品安全环境,打造百姓放心餐桌。

此次安全走访检查联合小组共走访辖区10家副食品商店、4家藏餐馆,重点对群众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米、面、油、酒、肉类及儿童副食品进行安全检查,截留“三无”食品、过期变质和不合格食品流向群众,严防有毒有害食品进入家庭。通过检查民警不断宣传、鼓励群众揭发举报涉及经营过期食品的商户,切实保障辖区人民身体健康、饮食安全。

在此次检查中查获了过期变质固态食品4箱、饮料1箱、奶粉1箱,在乡党委、政府领导的监督下对查获的过期变质食品进行了统一销毁。针对检查,卓尼乡派出所对存在问题的商铺进行不定期的复查,对不具备经营条件的经营户坚决依法取缔,继续抓好规范经营,严厉打击违法经营行为,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