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吉瓦乡完小开展防震意识应急演练
2016年07月06日 16:59:59      来源:尼玛县吉瓦乡    
0

36.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防地震安全意识,掌握在地震中迅速逃生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地震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让师生真正懂得在发生地震时,要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防地震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近期,吉瓦乡完小开展了一次防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下午4点,随着完小地震警报钟声的响起,教室内的1、2、3年级学生在老师带领下用书包双手顶着头,沿着学校指定路口快速前进,迅速地来到完小操场内指定地点集合,师生平安演练完毕共用时间2分20秒。

此次防地震应急演练,不仅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地震安全教育课,而且提高了师生们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使学生们从小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完小安全疏散演练的顺利进行,既提高了学校师生应对地震等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又给全校师生再一次敲起了安全警钟,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