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摩托车盗窃案
2017年04月13日 16:39:0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9日凌晨1点左右,尼玛县公安局中心便民警务站辖区连续发生3起摩托车被盗案件;4月10日凌晨1点左右,该警务站辖区又发生一起3辆摩托车被盗案件。

案件发生后,尼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中心便民警务站立即展开对丢失摩托车的找寻工作,在找寻过程中,陆续接到群众提供的线索。经过近3个小时的寻找,分别在尼玛县城昆仑加油站旁、县城廉租房附近、通往申亚乡方向垃圾场分路口三地分别找回了被盗的摩托车,民警采取蹲点方式将涉案的4名嫌疑人抓获。经审讯,4名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系尼玛县某中学学生。据嫌疑人交代,因家中没有摩托车,他们想体验一下骑摩托车的感觉,摩托车骑到什么地方没油后就丢弃在那里。

鉴于4名涉案人员系未成年人,且认错态度良好,经尼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教育后,交由所在学校进行批评教育及处理。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