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肉制品专项清查行动
2017年04月13日 16:48: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防止含“禽流感”的生鲜鸡肉及其制品流入尼玛县餐饮行业,保障人民群众餐饮消费安全,4月10下午,尼玛县食药局、县兽防站等部门对尼玛县农贸市场、生肉经营场所及县内所有菜市场进行联合专项检查,对餐饮业鸡肉及其制品开展专项清查行动。

此次主要针对饭店、小吃店、火锅店、菜店等可能使用生鸡肉及肉制品的重点场所开展清查。重点检查是否索证索票,是否按规定进行了台账登记;同时对部分单位使用的肉制品进行了检查,共检查食品经营场所18余户,对无证经营或没开动物产品检疫证的餐饮店和菜店给予依法取缔处理;认真对待群众投诉,从检查情况来看,目前,尼玛县未发现生鲜鸡肉及肉制品未发现异常情况。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