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慈善总会工作组深入来多乡开展包虫病复查工作
2017年08月07日 10:39: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障牧区群众身体健康,不受高原牧区疾病影响,更好的从事生产生活,根据尼玛县卫生局关于开展包虫病复查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8月3日,中国慈善总会包虫病工作组深入尼玛县来多乡开展包虫病复查工作,截止目前,前往筛查涉及村达到6个,牧民筛查人数达到161人。

此次包虫病复查工作是巩固前期筛查情况,准确把握牧区包虫病患病具体人数,为上级开展相关救治工作提供基础数据保障,经过一天时间的筛查,工作组共筛查患有包虫病人员达到6人,并结合当前牧区生活状态,及时与病人进行沟通,根据患病人员身体状况,患病严重情况,针对性进行建档立卡,并嘱咐日常保养治疗等相关个人注意事项。

中国慈善总会包虫病复查小组的到来,使牧区人民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乡党委、政府将把握此次包虫病筛查工作契机,逐步铺开来多工作新的格局。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