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知识宣传
2018年06月27日 11:07: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2.png

本网消息 6月22日,尼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在尼玛县政府广场采取宣传版面、拉横幅、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咨询、与群众互动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了网络安全知识和法律规定,并呼吁他们把网络安全知识带回家,将网络安全知识告知身边人。同时,发动全民参与,帮助群众做到安全用网,文明上网。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对提升个人信息保护、提升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此次活动中,为提升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并发放了指甲剪刀、水杯、手机支架等小纪念品。宣讲活动中,共展出电子展板1块,发放宣传品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发放宣传纪念品300余件,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