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8.19“中国首届医师节活动
2018年08月20日 18:39: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8月19日上午,在县卫计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县人民医院联合县藏医院、县疾控中心共计7人在县医院门诊楼前举办送医送药免费义诊活动。

根据那曲市卫计委《关于举办首个“中国医师节”开展活动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为认真贯彻中央和区、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19日上午,县卫计委、人民医院、藏医院、疾控中心借“8.19”首个中国医师节开展活动,一是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共义诊患者60人次,免费发放各类药品价值约800元,大力弘扬新时期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提升医务人员的社会良好形象;二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卫生健康工作者的节日祝贺,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三是慰问看望医务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中国首个医师节的举办开展,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视,对医务人员所作出的优秀业绩予以肯定,进一步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的关爱和厚望;有效提升了医务人员的社会地位,为后续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