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节前治安大排查行动
2018年08月22日 12:07:3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尼玛县将在8月22日起举行第九届(中)象雄文化旅游赛马艺术节,为全力确保活动举行期间尼玛县社会大局稳定,按照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督察长苏新华的安排,8月20日下午,尼玛县公安局组织四个便民警务站民警在全县城范围内开展了节前大排查行动。

行动分为四个片区清查组,分别对尼玛县四个便民警务站辖区内的流动人员、旅馆、商户等多家单位进行清查和统计,并及时将流动人口、旅馆、娱乐场所、商户等信息的变动情况录入到警综平台系统中,并为未能及时办理暂住证的流动人口办理相关证件,确保尼玛县流动人口旅馆、娱乐场所、商户等信息及时、有效地进行更新录入,保证尼玛县第九届(中)象雄文化旅游赛马艺术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1人、车辆4台,共排查人员336人、商户127家、网吧2家、施工地5家、排查出租房23家、旅馆业7家。在排查中发现未办理暂住证人员28人、暂住证过期1人、未办理安全合格证2人。已全部录入系统并为其办理相关证件。此次行动切实确保了尼玛县社会大局稳定,达到了清查行动的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