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组织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
2018年08月30日 17:18: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确保甲谷乡牧民群众出行方便,近期,甲谷乡派出所、安委办在乡党委、政府的安排下,开展了全乡范围内道路交通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出现的隐患有七村色乌拉山5公里处严重冲毁及塌方、六村洛贡自然村3公里处严重冲毁、四村村委会到珠达自然村2公里处冲毁、还有离乡政府2公里处路面冲毁、二村才果自然村1公里处路面严重冲毁。

离乡政府2公里的路面冲毁情况进行维修后有所改善,但其它路面的冲毁及塌方,由于财力、人力不足等各种不利条件而无法维修。因此,在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和积水路段采取了设立安全警示牌等采取措施,切实做好甲谷乡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方位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