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学校开学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8年08月31日 17:06:1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29日,由尼玛县教体局牵头,联合县安监局、公安局、食药局、消防大队组成检查组对县中学、县完小、县二小等三所县直属学校的校园安全及环境卫生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学校的食堂卫生状况(设备卫生、食品卫生、环境卫生);教学楼安全卫生(教室卫生是否打扫干净、灭火器的摆放是否正确;安全指示灯是否正确安装;紧急应急灯是否正常运行;教室、走廊、楼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宿舍卫生是否打扫干净、灭火器的摆放是否正确;安全指示灯是否正确安装;紧急应急灯是否正常运行;宿舍、走廊、楼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三所学校的安全卫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学校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2人,车辆3台,发现问题隐患9处,整改9处。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