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学开展开学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8年09月03日 17:48:3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5.png

本网消息 8月27日下午,尼玛县中学组织校领导开展了开学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详细检查了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食堂等区域的水、电、食品药品以及各类涉安设施设备。对发现的问题均据实登记并督促各部门整改,确保开学后师生安全。

检查组强调,开学后,学校还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对教学楼、学生食堂、宿舍等区域存在的漏水、断电等情况配合上级教育部门进行大理整改维修;同时要强化对校园食品管理和食堂新进工作人员的健康体检、办证等工作,确保学生生活、学习环境舒适安全,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