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二小开展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年09月03日 17:49: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其责任重于泰山。为做好学校稳定和安全工作,建设平安校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切实保证全体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8月29日早上,由尼玛县二小校领导对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排查。

尼玛县二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逐一对教学楼、教工宿舍、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围墙、厕所、用电器材、体育器材、工地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并且对工地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排查和整改。

通过此次排查整改,进一步消除了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开学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提供了良好的学校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