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学校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04日 18:10:1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县安委办关于尼玛县安委会关于印发《尼玛县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按照尼玛县安委会主要领导工作指示,8月29日下午,尼玛县安委办组织公安、消防、卫监、食药、兽防和安监部门对学校教学楼、师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查看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行为,学校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建立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是否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制度是否落实,学校食堂经营场所环境是否清洁,防鼠、防虫设施是否齐全,餐饮具消毒保洁是否到位,食品贮存管理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要求。

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几点问题,一是县二小,教学楼消防出口不通畅、食堂餐具无消毒记录、食堂灭火器损坏1具;二是县完小,教学楼缺少应急灯、疏散指示牌和安全出口牌,施工区域未采取防护措施,人员随意走动;三是县中学,医务室开学前消毒无记录、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过期、职工之家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未签盖章子。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数12人、车辆3台、共查处隐患9处。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