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玛乡开展手足口病筛查工作
2018年09月04日 18:16: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3.png

本网消息 夏季是幼儿手足口病的高发期,为提高幼儿园预防和控制手足口病的能力,保障幼儿的身体健康,普及手足口病防治知识,减少我乡搬迁儿童患病几率,做到早发现早治疗,8月27日下午,荣玛乡卫生室负责人巴桑卓玛为搬迁安置点幼儿园筛查手足口病。此次共筛查57人、缺勤7人、其中确诊4人患手足口病,并已进行隔离。

筛查结束后,巴桑卓玛给幼儿园老师们详细讲解了“手足口病”的传染途径、发病状况、预防方法和治疗方法,巴桑卓玛强调,预防手足口病要做到吃熟食、喝开水、勤通风、洗净手、晒衣被、注意个人卫生、环境卫生和合理搭配饮食,增强幼儿的免疫力。

通过此次筛查及预防“手足口病”讲解,有效地做到了早预防、早治疗的效果,提高了荣玛乡幼儿园老师及学生的卫生、预防意识。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