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食药局督导组赴尼玛县督导检查疫苗管理工作
2018年09月04日 18:22:1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加强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工作,确保疫苗储存、运输环节质量安全,8月31日,自治区食药局副局长温世宏、自治区食药局药化监管处主任科员陈文燮等一行3人在尼玛县副县长格桑曲珍的陪同下对尼玛县疾控中心、尼玛镇、中仓乡的疫苗管理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疫苗储存和运输的设施设备、温度记录、疫苗出入库记录、过期或失效疫苗的处置记录等内容。同时提出了改进要求,一是启运和到达时的疫苗储存温度、环境温度以及时间记录不全;二是乡镇疫苗运输过程及出入库使用前的各类疫苗温控脱离了冷链温控实时记录,三是县级疫苗运输和冷链储存过程到使用为止冷链温控实时记录登记不全;四是疫苗出入库记录不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尼玛县疫苗管理工作,为全县疫苗质量安全及接种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提供了可靠保证。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