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联合专项检查
2018年09月04日 18:22:4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促进食品安全和管理责任的落实,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8月28日,尼玛县食药局联合县安监、消防、公安、卫计委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在学校及校园周边开展了食品安全联合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行为,学校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建立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是否建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索证索票、食品留样制度是否落实,学校食堂经营场所环境是否清洁,防鼠、防虫设施是否齐全,餐饮具消毒保洁是否到位,食品贮存管理是否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等内容。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12名,车辆3台,共检查学校食堂3家,同时对学校食堂的进货台账未填写的和卫生较差的学校食堂进行口头上的警告和督促整改。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