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开展汛期检查工作
2018年09月10日 17:20: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防汛抗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9月3日至5日,甲谷乡防汛抗灾指挥部指挥长洛桑多吉带领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组成两个检查组,分别对甲谷乡范围内七个行政村、寺庙、日追等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防汛安全大检查。

此次工作主要对各村、各单位年度的防洪抢险救灾预案可操作性落实情况;村总负责人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山洪灾害易发区的应急处理措施落实情况;灾害发生时有无确切的撤离路线、撤离地点以及撒离通道的落实情况;各村包户人员责任落实情况;有无专人巡逻,预测预警通讯设备是否具备完善;防汛物资的储备和防汛队伍的落实情况,值班制度落实情况,值班期间是否安排24小时防汛值班和有主要领导带班等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排查,对存在的隐患提出了整改的相应措施,为保证甲谷乡安全度汛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遭受不必要的损失起到了防微杜渐的作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