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院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年09月11日 18:05:0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尼玛县人民检察院维稳期间安保工作,检察院党组决定对院内进行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

9月9日上午,尼玛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公诉科科长朗桑欧珠,干警尼玛旦增做了详细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涉密电脑使用情况、人员车辆出入管控、食堂卫生安全情况、干警住宿、大功率用电设备使用、值班室、电路全方面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检查结束后,朗桑欧珠提出要求,一是要对外来人员、车辆做好详细登记,二是要每名干警检查自家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三是要认真做好保密工作,对重要文件、案件材料等要入柜上锁,四是要各科室每天下班之后关好电器、锁好门、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安全措施,做到安全无隐患。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