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瓦乡开展教育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18年09月11日 18:07:0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开展好卓瓦乡教育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根据上级相关文件以及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同时为了做好卓瓦乡在藏博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卓瓦乡学校不发生安全事故, 9月7日,卓瓦乡在学校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根据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和文件要求,此次教育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主要检查学校食堂、校舍、教室、仓库、以及学校周边等区域。通过对食堂食品卫生、食品存储、食品出入库以及食品加工等环节进行隐患排查,消除食品卫生隐患;通过对学校宿舍、教室、仓库等区域进行消防隐患排查,消除消防隐患;通过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隐患排查,消除外界不良因素对学校师生带来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教育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为学校的正常教学与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有效地保证了学校师生的安全。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