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幼儿园开展开学前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2018年09月13日 17:54:3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1日上午,尼玛县幼儿园组织各部门相关负责老师,对尼玛县幼儿园内、园外进行了全方位不留死角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首先,全体教师对园外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处理,并对园外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联系了县环卫局,安排了垃圾远送处理车一辆,保证了校园周围环境的整洁;其次,对园内的大型游乐设施设备进行了检修维护,确保孩子入园游戏活动中的安全;后对班级的公物安全、用电安全、常规物品的管理进行了检查;最后,对幼儿食堂的饮食、食材进行了仔细核查核对,对厨房用具的摆放、清洗、清洁卫生等进行了一一检查。检查过程中,对班物凌乱、教师用品与班级物品交叉存放、班级公物损坏未及时维修处理等情况进行了维修和相关维修记录登记。同时要求各班老师对班级物品和老师自身物品进行分类有序存放,提高班级管理,达到班级安全和校园安全。

排查工作结束后,尼玛县幼儿园园长邹海军强调,幼儿园各项工作均以幼儿的各项安全工作为出发点,安全是生命线,安全无小事,老师们必须要有责任心,处处留心、细心,才能有效保证每位孩子在幼儿园的安全,使孩子在幼儿园健康快乐地成长,给家长一个满意的交代。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