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多乡小学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2018-09-14 16:45:5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0.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9月11日,来多乡小学负责人、乡政府代表、乡派出所负责人和卫生院代表对来多乡小学周边食品安全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主体资格进行检查,重点打击校园周边餐饮单位无证经营行为;重点查看食品经营者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是否存在过期变质食品、是否办理健康证、环境卫生是否达标、食品加工设施和餐饮用具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规定。

检查中发现,一是个别饮食店未及时更新体检证;二是个别餐饮店卫生条件不达标,三是个别商店存在食品过期现象。针对以上问题,检查人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