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乡镇道路安全隐患清查工作
2018-09-14 16:34:1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乡村道路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在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各乡镇派出所积极安排警力投入乡镇道路安全隐患清查工作中。

9月11日,达果乡派出所民警深入达果乡三村,对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在距乡政府23公里处,通往日喀则市方向的两个桥被暴雨冲断,无法行驶车辆,已暂时性封闭,民警已上报有关单位。同时,对乡周边进行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共查处违规车辆3起,摩托车未带头盔5起,无证2起。

9月10日上午,吉瓦乡派出所组织所里民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主要对公路沿线桥梁、重要村道、重要路段、隐患路段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能整改的,民警已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上报相关单位后明确整改时限。

9月10日,来多乡派出所负责人再次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道路交通大盘查,切实加强交通安全工作力度,巩固前期工作成果。此次交通整治,民警主要对辖区内的各类机动车辆及驾驶人员进行检查、盘查,严厉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对违法驾驶人进行法律知识教育,增强他们安全驾驶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尼玛县乡镇道路安全隐患, 确保乡镇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