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藏医院下乡开展义诊暨赠药活动
2018-09-29 11:29:1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响应国家和地区的扶贫政策,推广本族的特色藏药文化,9月22日至27日,尼玛县藏医院开展了下乡义诊暨赠药活动,截至目前,活动进行顺利并已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尼玛县藏医院的石怒与次仁旺堆两位藏医分别到达了尼玛县军仓乡的4村、5村和来多乡的1村、2村,为当地2180余名村民进行义诊。

义诊结束后,次仁旺堆医生给当地村民赠送了一些常用的、必需的藏药和西药,并告诉了村民们药品的服用方法和剂量。此次活动获得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响应了国家号召,推广了藏药文化,还为村民们排忧解难,减少了疾病对他们的困扰,充分体现了藏族人民一家亲的和谐景象,同时也解决了部分地区看病难、看不起病的问题。尼玛县藏医院将继续坚持为人民服务,以让人民过上更好的生活为宗旨继续奋斗!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