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8-12-06 11:45: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提高群众的法治水平,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法治学习氛围,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局党委的安排部署,12月4日,尼玛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县中心广场和县农行门口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各部门各警种通力协作。刑警大队民警在辖区主要街道、广场广泛粘贴《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通告》,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制资料,让扫黑除恶深入群众心中;治安大队民警将《治安管理处罚法》、《西藏自治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向群众进行讲解;交警大队民警将近期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通报,再次将《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群众经常触犯的条例进行集中讲解;四是法制大队民警将宪法的基础知识进行了重要讲解,并积极解答群众的疑惑。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警车2台,制作悬挂横幅5条,宣传展板3面,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受众500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袁莹莹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