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交警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严打专项行动
2019-04-01 16:07:52      来源:尼玛县公安局    
0

22.png

本网消息 遮挡号牌、不按规定悬挂号牌是驾驶人不文明行车、违规违法的保护伞,为坚决杜绝此类交通安全隐患的存在,为贯彻落实2019年3月期间那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尼玛县公安局党委的指导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遵照上级部署,以“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整治为切入点,采取机动灵活的勤务方式,于2019年3月30日开展打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排查过程中,执勤民警联合安狮检查站在317国道及县城入口处、城区人流量密集区域、十字路口严格检查过往车辆,以客运车辆、货运车辆、携带危险品车辆、农村面包车辆、进藏旅游私家车辆为排查重点,大力打击无车辆号牌、无证驾驶、未按规定悬挂车牌、遮挡号牌、超员、超速、超载、客货混载、疲劳驾驶等突出违法行为,将违法违规“保护伞”连根拔起,以高压态势力保尼玛县道路交通安全。由于处于务工人员返流的特殊节点,执勤民警提高警惕,灵活执法,以非法营运人员的行为特点为依据,严查此类违法行为,确保3月期间不发生交通事故,保证尼玛县道路交通安全态势持续平稳。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10人,出动警车2台次,查处摩托车驾驶员未戴头盔2起,暂未发现涉牌涉证等相关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