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举办健康促进羌塘行宣教活动
2019-04-23 12:24: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11.png

本网消息 为做好尼玛县健康扶贫扶志扶智工作,倡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学生、僧尼、干部职工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让全县人群得到良好的健康保健服务,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尼玛县卫健委联合那曲市卫健委邀请市藏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相关专业人员,在县内进行了全范围的宣教活动。

4月15日至4月17日,市级宣教员和县级宣教员在尼玛县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羌塘行活动,分别在县人民医院二楼会议室、县中学、县完小、县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县礼堂为干部职工、在校学生、农牧民群众等共计3500余人开展健康知识宣教,重点对健康卫生常识、高原性红细胞增多症、妇幼保健相关知识、青春期生理教育和心理教育、艾滋病相关知识、风湿性关节炎等知识进行宣教,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尼玛县全体居民对预防艾滋病、传染病等疾控的防治意识,树立卫生健康意思,正确了解疾病的传播途径,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和创建“健康尼玛、和谐尼玛”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