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第11个“防灾减灾日” 宣传活动
2019-05-17 16:20:2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防灾减灾宣传活动》通知要求及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为切实开展全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加强预测预警,严密防范自然灾害引发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尼玛县应急管理局联合防灾减灾成员单位在县农行门口,以“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县应急管理局为广大牧民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在全县范围内创造良好的防范应对自然灾害学习、宣传环境。

活动现场,宣讲组向群众普及了防灾减灾法律法规、主要以防火、防震、防汛以及防传染病等知识,倡导大家要加强防范安全意识,切实提高自救互救能力,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3余次,营造了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