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德吉到尼玛县扫黑办检查指导工作
2019-05-24 11:45:2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21日,尼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朗德吉到县扫黑办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县扫黑办负责人德庆伦珠向索朗德吉汇报了近期扫黑除恶办工作开展情况和4月26日市扫黑办到尼玛县督导检查时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索朗德吉要求,要以4月26日市扫黑办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为契机,以问题和短板为导向,查漏补缺、采取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要加大宣传力度,专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做到所有群众百分之百全覆盖;要健全完善工作台帐。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充实台帐资料;要加强与市扫黑办沟通联系,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如遇到疑问的多向县委、县政府请示汇报,多向市扫黑办沟通请示;要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县扫黑办要积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协调各成员单位、各乡镇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