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救助被困游客
2019-06-05 17:29:2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力做好交通安保工作,保证尼玛县人民群众及来往尼玛县的群众都能够安全出行,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员上路,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发扬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奉献精神,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热情为民服务,用辛勤付出为县民、游客带来最具安全感的交通出行环境,确保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一天。

5月30日20点左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一起群众求助案件,经电话了解他们是从文部乡到尼玛县旅游的游客,车上还有1名乘客有轻微高原反应。在接到报警后,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紧急出警,到达现场后经过询问他们是来西藏自驾游的旅客,因迷路车辆故障,被困在文部乡到尼玛县的道路上,交警队民警积极帮助游客维修车辆,并驾驶警车为游客开道引导,于晚上22点将被困人员全部安全送到尼玛县内,路上民警详细询问了游客相关信息,并告诫他们在高原上的一些注意事项,同时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派出民警带领游客将高反人员送往县人民医院检查,将经确认无生命危险后,民警才离开。

这一桩桩、一件件危险而又感人的故事是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交警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同时人民群众的感激之声是鼓励也是责任,也将深刻激励着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全体民(辅)警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的卫士之心。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