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自然资源局对中仓乡矿区开展实地检查
2019-06-24 11:41:3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扎多和局长嘎扎赴中仓乡就修建无人机试验场地和中仓乡砂金矿区进行检查。

扎多和嘎扎通过对中仓乡进行实地核实,研究讨论决定,无人机试验场地选址不能压覆中仓乡砂金矿区,应远离矿区进行修建,最终通过协商,重新选址远离中仓乡砂金矿区。

选址完成后,扎多就附近矿区进行巡查,询问本地牧民群众,确认是否有人偷采砂金矿,并对当地牧民群众进行思想教育,严禁私自开采砂金矿,若发现偷采人员,及时向乡镇派出所和县自然资源局举报。

通过此次矿区巡查工作,进一步向牧民群众说明的砂金矿是国家重要的储备资源,任何个人、组织不得私自开采,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开采国家资源;进一步严格我县矿产资源管理工作,为下一步矿区复垦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