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警务站民警帮助群众找到丢失小孩
2019-06-27 17:23: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21日10时38分,尼玛县公安局羌塘便民警务站接到群众洛桑索洛电话报警求助称,10时左右我和妻子去县农行办事,将1岁多的儿子独自一人放在家中客厅的学步车内,当我们刚刚回到家中的时候发现孩子不见了,请你们赶紧帮忙寻找。  

警务站民警接到电话报警后,根据情况分析,向局指挥中心汇报了情况,让报警人跟附近的亲戚朋友取得联系,看看孩子有没有被亲戚带走,接着民(辅)警立即前往报警人家中进行实际勘察。到达洛桑索洛家中后,警务人员一方面帮忙联系其朋友亲戚询问孩童下落,另一方面派人在附近进行搜索,最终在其亲戚布巴家中将孩童找到,布巴称,因为看小孩一人在家中无人照看,就把孩子带到自己家进行看管,给孩子父母打电话了但是没打通。

事后,警务站民警对孩童父母和其亲戚布巴进行了口头教育和提醒,希望孩子父母以后不要再这么粗心大意将孩子一人放在家中,也对布巴说以后不要随便将别人的小孩带走,带走时与其父母取得联系过后再带走,以免让孩子父母担心。  

本次救助共出动警力3人,出动警车1台,求助人洛桑索洛夫妇对警务站民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也对警务站民警表示由衷地感谢。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