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便民警务站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钱包
2019-07-03 18:09: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两名牧民群众来到尼玛县公安局中心警务站求助称:由于本人和女儿粗心大意,将自己的钱包丢失,钱包内有700多现金、身份证、社保卡和农行卡,希望中心警务站能够帮忙寻找。

接到此求助后,中心警务站值班民警立即向失主询问相关情况,主要包括:钱包内有什么物品,钱包是什么颜色,失主大概丢失的地点和时间;民警询问了解到失主的主要活动地点集中在团结路附近,民警在针对丢失地点附近的商铺负责人进行询问以及调取商铺的路面监控,但是仍没找到,然后将已知的线索信息立即汇报指挥中心并前往指挥中心调取团结路路面监控,经过3个多小时调取监控,民警发现有1名牧民在丢失地点拾到钱包,民警通过监控中所拾钱包的人员的基本特征在周围商铺进行辨认,经过现场民警的不懈努力,有群众称认识监控中所示人员,在找到该群众后,民警将事情的经过仔细的叙述了一遍,在听到民警的劝解后,该群众承认自己捡到了一个红色的钱包,钱包内所装物品和民警所描述的一致,并将钱包归还失主。

经失主确认,确实是其所丢钱包,清点钱包内物品,并未缺少,失主对中心警务站民辅警表示由衷的感谢。通过此次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物品,帮助人民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进一步树立了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