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19-07-24 18:03: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保障尼玛县各学校在放假期间学生的接送安全,杜绝因各类违法驾驶发生群死群伤特大恶性交通事故,确保县学生安全到家,近日,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县城各个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主要针对前来接送学生的车辆和驾驶人是否存在准驾车型不符、机动车未年审、车辆“带病”行驶、手续不全、无证、无牌,驾驶拼装车、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安全检查,全面保证学生返乡安全;同时,为了将安全行驶责任压在实处,与所有驾驶司机一一签订安全责任书。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与前来接送学生的乡(镇)负责人沟通的过程中强调,提高责任意识,要认真落实好各项道路交通安全规定,保证每一名学生都能够安全回家;强化安全意识,在返乡的过程中,随时对车况路况进行分析,确保所行道路安全通畅和驾驶车辆正常行驶;抓好监督工作,阴雨天一定要放慢车速、谨慎行驶,及时对驾驶司机的违法行为进行制止,严防因不文明驾驶行为导致发生交通事故。

此次安全检查,共出动警力12人,警车2台,检查车辆200余辆,签订安全责任书200余份。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尼玛县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认识和重视,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目标,发扬人民警察“不怕吃苦,敢于奉献”的精神,为尼玛县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和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边珍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